怪味少女豆

青春故事
青春是孕育爱情的最佳时间,
既没有沉重灰暗的过去需要逃避和忘记,也没有现实和未来压得人喘不过气。
不用多想,不用担心,这是个多么奇妙的世界,人们变得友善,人间分外安全。我们的爱情总会得到祝福,你愿为我追寻梦想不辞辛苦。
让经历岁月沧桑的人们嘲笑我们的美梦,我们仍然相信海誓山盟。心智成熟的你会说,形式总是浮夸,大爱无言,深情宁静。我不否认,可是上天赋予了我们激越的青春,我便要抹上激越的色彩。

在情感鼎盛的时期就情浓致死,许该许的愿,发该发的誓。也许这些对未来的意义没有那么大,但就当下来说,所有许的愿、发的誓,都只是为了证明,当下的感情多热。多少人喝高了金兰结义,酒醒了绕道而行。
然而,付出的感情并没有消失,全埋在自己心里,你能告诉自己,原来我活的那么热烈尽兴。

很奇怪很多拍照的为什么总要给皂片配上蛋疼的文字哦~

寡人不是什么文艺青年

摄影初学~

欢迎找我玩儿~

微博:@怪味少女豆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怪味少女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